高價收購報廢汽車中古汽車
欠稅車,不可過戶、中古報廢車、扣牌車、故障車、事故車、大貨車、0912-409409
瀏覽次數:70by:網站e經

邁向2050淨零排放 搶占減碳商機

為協助業界了解CCUS技術的全球專利布局,智慧財產局整理分析CCUS專利申請的趨勢與各國申請人專利布局的情形,提供產業界參考運用。

聯播黃頁小編

「2050淨零排放」是全世界共同的目標,要達到碳中和,綠電雖然是關鍵的因素之一,但是「碳捕捉、再利用及封存(Carbon Capture, Utilization and Storage;簡稱CCUS)」更是被視為邁向淨零排放的最後一哩路。為協助業界了解CCUS技術的全球專利布局,智慧財產局整理分析CCUS專利申請的趨勢與各國申請人專利布局的情形,提供產業界參考運用。

智慧局統計,全球有關CCUS的專利技術共計約12,610案(專利家族),其中「碳捕捉技術」約7,406案、「碳再利用技術」約4,399案、「碳封存技術」約805案,隨著全球對於氣候變遷議題的重視,CCUS相關申請案件數也持續增長。經探討全球布局後發現,市場大小及對於相關議題重視程度會影響申請人的布局規模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